但民进党对此视而不见,疾控上台后一心废核。
有岛内政治观察人士对记者表示,流感民进党在“党纲”里面有两样东西不能动,一个是政治上的“台独”神主牌,另一个就是能源上的反核神主牌。
当局现任领导人蔡英文曾主导“废核大游行”,疫情于较高喊“核电归零”。
仍处台电最早于1978年首次提议建设第四座核电厂。
但在民进党的强力杯葛甚至绝食抗议下,高流该项目历经多次停建、复建、延期,最终被“封存停工”。
有台媒刊文认为,行水下降废核代价太高,且随着日后核电机组不断减少,发电成本将不断增加,电价只会越来越贵。
顶: 12555踩: 452






评论专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