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和他们说,特别你们千万别这样做,你把这400家都搬进来,跟没有搬进来一样,因为线下的蛋糕已经不够分了,我搬到线上来的蛋糕一定也不够分。
在阿里整整5年,节接待马云从来没对我发怒过,包括当时阿里B2B在香港上市,股票从40跌到4块以下,马云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,也没给我提高过嗓门。
企业为平台出力,位特也能获得特权特价。
做B2B你可以大量使用皇军、客人也可以使用伪军,也可以皇伪结合——简单点说就是用直销还是用代理和加盟。
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?今天很多人都觉得交易是B2B最好的模式,普京所以我们看到他们开始就做一个交易平台,围绕交易来做。
所以,特别如果你的平台没有考虑到B2B交易的自带账期,自带金融属性,你就很难把交易做起来。
顶: 39踩: 98754






评论专区